tonterias

愿伐由之子与你同在

【龙蟒|蟒龙】舍身

我认真地想了想 似乎蟒龙也没毛病

毕竟在这文里 昕昕比龙哥决绝得多

—————

昨天晚上太困了 正常的碎碎念忘记说了


这篇和人间共我少年歌是一个主题的两种表现


孤有屠龙刀 孤可纵天下


此刀挚爱骨血铸 此天下挚爱身死之


凡事到最高的顶端总是孤独的总是孤家寡人 




你为了到这么一个不胜寒的地方 得放弃一切无关的东西 即便是挚爱




就像昕昕送的那个被扔到镜湖下的碗




放弃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也不应该去找




其实那个碗是一种象征啦




所有人都不希望龙哥去找 连昕昕都不愿意 但是当龙哥真的站到最高处的时候 他变得麻木冷漠没有任何感情 这不是大家希望的 因为这不像个人




最后昕昕选择把碗打破




麻木冷漠丧失情感来源于对放弃的执念




现在连放弃的选择都没有了 因为你不想放弃却不得不放弃的人已经不在了已经死在你的怀里了




这才是真正的孤家寡人




什么都有 但是唯独没有挚爱




守着空荡荡的高处不胜寒 看着无数人像自己一样竭力往上爬




关于大魔王 我没写清楚




就是在龙哥昏迷的那八百年里 昕昕通过卖萌【?】撒娇【?】暴力统一了魔界




所以师弟是他 魔王也是他




他对龙哥的感情就是我知道你想要什么 我也知道你舍不得我我也舍不得你




但是我知道的最清楚的事情是




我必须要舍得你也必须要舍得




你要屠龙刀 我就把自己铸成屠龙刀




你得纵横天下 我就把自己变成天下




你从来都不孤单 我永远都在




over




自己给自己写长评真他妈奇怪

评论 ( 12 )
热度 ( 24 )

© tonter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