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terias

愿伐由之子与你同在

我最意难平的就是 我开的这辆车没被屏蔽 舍身他妈的屏蔽了 这都是什么破事儿

玉死八千载:

许昕感觉自己的灵魂缓慢地出窍,由上自下地看着逼仄洗手间里的自己和马龙,快感慢慢悠悠地堆满脑子,把他的思维挤到不知何处,也许是初春白沙海滩边柠檬茶色的温暖海浪,一波一波慢慢吞吞不紧不慢地侵占满身体的每一处。
他的十指紧紧扣住马龙的胳膊,马龙在他的肩膀上落下细密的啄吻,他仰着脖子喘,不敢发出声音,闷闷地像溺进了深水,极目望去他和自己的灵魂隔着模糊不清的水汽相对。
马龙顺着他的脖子慢慢往上亲,许昕的目光移到马龙的头顶,那些地摊文学怎么说的?三个发旋多情一个无情?这家伙原来这么无情?对自己还这么好真是难为他了。
马龙终于对上他涣散飘逸的目光,嘴唇互相摩挲着,用沙哑的气声问他,“你想什么呢?”
“想你呢。”许昕伸长了胳膊把他搂得更紧,把马龙吞得更深,眼睛聚焦在马龙汗津津的脸上,笑意更盛说出的话带着甜丝丝的热气,“想你呢。”
马龙对着他浅色的眼睛盯了很久又似乎没盯多久,亲了上去。缠绵悱恻的亲吻从嘴唇移到鼻梁移到眼角移到耳边,马龙轻轻咬着许昕耳边白皙的肌肤,小声说。
“我也想你。”
“但是警局太危险了,你别来。”
“我最怕你出事。”
“许昕,快走。”

评论
热度 ( 4 )

© tonterias | Powered by LOFTER